文笔渣的小黑~

杂食党,文笔不好勿纠逻辑,文章是慢热型的,更新随缘~

【琴难梓禁】好久不见,甚是想念

文前必看 


呃,关于法医的专业知识,我知道的很少很少,所以我也不敢瞎写,所以吧,就是关于专业这块描写就很少了…



——接上篇 ——

徐梓潼视角:

前几天,我在图书馆看见一个可可爱爱的女孩子,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她总有种情不自禁想要靠近的冲动

等一下,你听到没?是我心动的声音!


后面我又连着去了两天,但是,她都没在…


终于!第三天,我又看到她了,虽然不知道她叫什么,但是就是有种我和她一定会有故事的感觉

怎么办,我现在直接上去打招呼,是不是太莽撞了?可是错过这次,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,不管了,堵一把


徐梓潼直径走到了向琴琴对面的位置


“你好,请问这是有人坐吗?”


她抬头看向我,我们好像,对视了…


“啊,没有的”

她甜软的声音一下就击中了我的心脏,我感觉我好像心跳加速了


我顺势坐下,过了好一会儿,我要怎么搭话啊?

算了,先写写字吧,笔呢?我笔呢?


徐梓潼看向向琴琴,犹豫了一下…

“同学,可以借支笔吗?”

“我笔没油了…”


她看向我,说:“可以啊!”

把手里的笔递给我,我好似着了魔,鬼使神差的碰到了她的手指!好软啊!


不知道为什么,是我的错觉吗?我感觉到了对面女孩子的目光


我也不知怎么了,可能是太开心了吧,大脑突然就空白了一下,回过神来,笔已经掉在了地上,弯腰捡起来,看了笔头,嗯?

这…不会是爆源了吧…怎么办怎么办!


徐梓潼在大脑里飞速运转,灵光一现,想到一个办法


“同学,不好意思,不小心把你的笔摔爆源了…”


“啊?你没被弄脏吧?”


“没有没有”

“这样吧,明天还在这里,我赔你一支新的吧”


“嗯…可以啊,还是这个时间吗?”


听到肯定回答的徐梓潼,嘴角不自觉的扬起

“嗯”

“哦,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叫徐梓潼”


“我叫向琴琴”


……


————

向琴琴报了刘老师的专业课,在报道那天,看到了那个日夜思念的人—徐梓潼


徐梓潼笑着过来打招呼

“好久不见啊,琴琴!”


向琴琴抬头看着徐梓潼的眼睛,也笑着说:“好久不见”


屈轶龄有点惊讶的说:“你们原来认识啊”


向琴琴刚想解释,被徐梓潼抢先一步

“我们高二认识的”


向琴琴听徐梓潼这么说,也没想补充什么,就在旁边点点头,表示肯定


——

刘老师让大家自由分组,做实验课题

老学员带着新学员,三到五人不等


徐梓潼不出意外的选择了向琴琴


虽然这是两人时隔两年多的第一次相见,但配合的颇为默契


陈湜在一旁小声感叹:“不愧是小情侣,真默契~”


……

————

傍晚,徐梓潼在犹豫过后,还是把向琴琴约了出来…


向琴琴从宿舍一出来,就看见徐梓潼在路边等着,有点像…在等女朋友


向琴琴问:“叫我下来干嘛?”


“走吧,带你去个地方”


向琴琴觉得奇怪,但也跟着走了


——

落日的余晖,撒在两人身上,暖洋洋的,温热的微风,迎着两人吹来…


两个人,一前一后的,向琴琴走在后面,看着比自己高的徐梓潼,感觉他在发光!


徐梓潼仿佛是察觉到了向琴琴的目光,放慢步调,与向琴琴并排


这一路上,两人都没有说话,只是感觉心跳加速,莫名的开心


向琴琴打破僵局说:“徐梓潼,还没有到吗?”


徐梓潼听都向琴琴叫自己很是开心

“快了,前面就是”(尾音上扬)


——

徐梓潼带向琴琴来到一处天台,校园的景色尽收眼底…


向琴琴看着操场,问:“带我来这干嘛?”


“表白啊”


向琴琴感到很震惊,转身看向徐梓潼,声音变得有些颤抖

“徐梓潼,别闹了…”

想笑,又笑不出来


徐梓潼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脱口而出了,可能是心之所向吧

“没有,是表白啊”

“我爱你,琴琴”

“你愿意相守一生的人吗?”

徐梓潼靠近向琴琴,眼里满是深情


向琴琴看着徐梓潼的眼睛,感觉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,听着刚才的那些话,大脑一片空白,仿佛缺氧了一般


徐梓潼发现向琴琴留眼泪了,泪珠划过脸颊,滴落在衣服上…

徐梓潼有点慌

“琴琴,别哭啊,不答应也没什么的”


“我愿意!”


徐梓潼愣了一下,下一秒直接抱住向琴琴

越抱越紧,根本没有松开的意思


向琴琴拍拍徐梓潼的背

“老徐,你抱的我有点喘不过气啦”


徐梓潼听话的松了松,但并没有放手

“让我再抱一会儿,就一小会儿”

“我们分开的太久了”

“我真的好想你啊~”


“我也是~”



——完——


虽然文章结束了

但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!




最近有点小emo,更新就再说吧

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谢谢!



那就,拜拜咯~

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(下篇见~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