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渣的小黑~

杂食党,文笔不好勿纠逻辑,文章是慢热型的,更新随缘~

【琴难梓禁】序章

ooc  私设  上升打s  人设崩塌  逻辑崩盘


我真的不擅长琢磨人物,描写人物

我真的觉得我写什么人,不像什么人,就是抓不到性格特点,感觉不够了解...

(清楚的明白问题,又不知道从哪开始改)


我大概想说的就是,我后面写的剧情可能会很离谱,人物形象性格可能会全部脱离,为奇葩的脑洞剧情而私设...


就是说,很喜欢写真,细节描写和写作贴近原人物的可以基本劝退避雷了

(因为这些我都不会写,不是不写是不会,呃,就是写的不好不熟练的意思)



我习惯的写作风格可能是对话方式的,呃,就是对话会比描写多一点

长篇写不下来,所以很大可能都是短篇


————

琴难梓禁这对cp,在我看到两三案的时候,发现他俩是真的好磕,同框即是糖



呃...怎么说呢,自产粮咱就大胆一点~

就是再来个架空?算了,平行时空~

不出意外这个礼拜应该是可以赶出来的吧...

(我也不是经常鸽的,只是草稿没写完而已)


篇幅长短随缘,甜虐随缘~

(可能随心情吧)



————

向琴琴×徐梓潼

【琴难梓禁】٩(๑•̀ ω •́ ๑)۶锁◟(..•ω‹..) /



拜拜~下篇见~

₍₍ ◝(●˙꒳˙●)◜⚘₎₎开心到发芽


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