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渣的小黑~

杂食党,文笔不好勿纠逻辑,文章是慢热型的,更新随缘~

无聊又不是很无聊的碎碎念~

《初职》真的很上头,开始我是奔着法医这个标签去的,还有就是齐思钧


说真的我觉得多少是可以学到一点知识的

是可以感觉到做法医的那种不易,艰辛,还有做法医的那一颗初心...


其实我可能算有点感触吧

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从小想到要当医生,很小的时候可能是人云亦云,后面长大一点开始了解医生,是发现医生这个职业很伟大,而且学习的过程也会很艰苦

我就逐渐开始放弃了...摆烂了

(那段时间应该是我情绪最低谷的时期)

再后来,就遇到了我的光~

我开始改变,我开始发现新的自我

喜欢犯罪心理和重口的我发现了法医这个职业,我开始了解

发现,这个职业也很伟大,同样神圣

【为死者言为生者权】

【真相最后的防线】

突然的,不出意外的喜欢上了这个职业


有时候,喜欢真的是一瞬间的事~

*。٩( ॑꒳ ॑ )征途是星辰大海

冲鸭٩(•ω•ଓ)=33




虽然很矫情,但我觉得自己看也还可以

就像文笔全无的我,现在依然喜欢写作~

₍₍ ◝(●˙꒳˙●)◜⚘₎₎开心到发芽



喜欢写作也是因为,在此过程中,我可以相对的注意力集中,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轻松和愉快,可以调节心情和了解自己目前的状态

我可以尽情发散思维,天马行空的想,是属于自己的独处时光~

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


拜拜~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