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渣的小黑~

杂食党,文笔不好勿纠逻辑,文章是慢热型的,更新随缘~

【纬钧】lover : 初识

ooc勿上升,无脑甜文,2.8k+


继承人周x法医齐

(非专业,可能有BUG,见谅)



*

周峻纬从家里偷跑出来后,被蒲熠星拒收,没有去处的周峻纬只好在街上闲逛

周峻纬不可能真的没有去处,只是觉得身心都空落落的,没有归属感…



在街上乱逛的周峻纬走过一个繁华的夜市,越往前走越安静,在路过一个巷口时,似乎听到了打斗的声音,周峻纬皱眉感觉不对,往回退了几步,探出脑袋观望里面的情况


接着街道的灯光和微弱的月光,勉强看清是三四个人把一个人围住,被围住的人手里的东西散落一地,周边几个人胡乱的踩踏着


虽然周峻纬看不惯这种以多欺少的行为,但是他也没有想要多管闲事,看也没怎么动手,就转身想要离开了…


“啊!”

“你们这是群殴!救命啊!来人…唔!”


【危险行为,请勿模仿】

【现实中遇此情况,报警!见义智为!】

听到声音的周峻纬,最终还是没躲过来自良心的谴责,小声叹了口气,抄起旁边生锈的铁管,转身冲进了巷子


看到,几个人正准备对那人拳打脚踢,周峻纬冲上去,一脚踹过去,踢倒一个,其他三人见状,便把矛头转向了周峻纬


周峻纬也毫不手软,一铁管轮过去,又放倒一个,另一人抓住铁管,还有一人从后面抱住周峻纬,周峻纬见状,握紧铁管往后用力,然后马上松手,利用惯性使那人摔倒在地,随后一个过肩摔,将身后的人放倒


被围住的那人,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蒙在一旁,惊恐中带着惊喜,见眼前一片狼藉,便也不敢轻举妄动…


夺走铁管的那人,并不死心,胡乱的挥舞着铁管冲向周峻纬,周峻纬慌乱的躲开,绕到那人背后,一脚将人踢趴在地上



那群人,看周峻纬也不是好惹的,便马上拍拍屁股走人…



周峻纬转身想拉那人起来,却发现人家早自己起来了,周峻纬伸出的手尴尬的停留在半空,周峻纬刚准备抬手摸摸头发,以此来掩盖尴尬,手就被对面的人握住


“你好,我叫齐思钧。”

“谢谢你刚才救了我”


“啊,周峻纬,你看起来不太好…”


齐思钧低头看看自己,除了有点脏,就是有点小擦伤

“还好,你没事吧?”


齐思钧注意到周峻纬手臂上有渗血

“你这手臂怎么弄的到啊?”

“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?”


周峻纬转头看看自己的手臂,觉得应该没多大事,而且并不想去医院…

“可能刚才不小心被旁边的铁丝刮到了”

“不了吧,小伤,没多大事”


齐思钧看着还在渗血的伤口,还是放心不下

“还是去看看吧,感觉伤口挺深的”


周峻纬不想去医院,是怕家里人发现,更多的是心理暗示…


周峻纬看着齐思钧坚定的眼神,决定转移话题,偏头看向地上的一片狼藉

“你那些东西,不要了?”


齐思钧看了一眼说:

“没用了,不要了”

“你这伤要赶快处理…”

齐思钧思考了一下,又开口道

“嗯…走吧”


“去哪?”


“去我家啊,给你简单处理一下”


“啊?不太好吧,”


“那去医院好了”


“走,去你家”


【情节需要请勿模仿】

【遇此情景,去医院!】


*

在回去路上



齐思钧看周峻纬这么怕去医院,调侃道

“都多大人了,还这么怕去医院”


“27了,可能是小时候有阴影吧”


齐思钧意识到好像选错话题了,便话锋转向自己

“27啊,我也27哎,真巧”

“还好我就是医生,不然你就要去医院了”


“你一开始不也要我去医院吗?”

周峻纬有些玩味的看向齐思钧


“我,我是法医,多少专业不太对口”


“哦~这点伤法医不可以处理吗?你们好像也有活检吧”


“我这不是带你去处理嘛~”

“我目前还在读,待业,实践经验也不是很丰富…”


聊着聊着,就到了



*

到齐思钧家里时,周峻纬的伤口渗出的血,已经浸湿了大半的袖子


齐思钧让周峻纬坐下,把袖子卷起来


等齐思钧拿着医药箱过来时,感觉瞳孔都地震了,so:哇哦~


周峻纬好似故意勾/引,直接把上衣都脱了下来


齐思钧看着周峻纬身上的肌肉,腹肌,舔了下嘴唇,感觉老脸一红〃∀〃

走近,目光总不自觉的往周峻纬身上瞄


齐思钧咽了下口水,问

“我让你卷袖子,你怎么直接把上衣脱了啊?”


周峻纬一脸无辜的看着脸颊微微泛红的齐思钧,答道

“这样你应该更好操作吧,而且我那件衣服沾了血,这样舒服些”


齐思钧冷静下来,开始处理伤口…

齐思钧皱皱眉

“呃,你这伤口还挺长的”


“那,要缝针吗?”


“不用,不是很深,平时注意点,别崩开”

说着,齐思钧把周边的血痕轻轻擦去,涂上碘伏,用绷带包扎…


齐思钧俯身包扎,周峻纬看着齐思钧,无意间透过领口,看到齐思钧胸/口白里透红的肌/肤,周峻纬感觉身体莫名的有些燥/热



“好了~”

齐思钧起身,看向周峻纬,又看到他现在还光着身子

“咳,我去给你拿件衣服”



齐思钧从衣柜里翻出来一件之前买大的白衬衫,递给周峻纬说:“只有这件啦~”


周峻纬欣然穿上,刚刚好,稍微有点小



*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气氛开始变得尴尬


齐思钧率先打破僵局

“呃,你饿了吗?要吃点东西吗?”


“嗯,好啊”


齐思钧走进厨房,声音稍微放大问

“只有面条了,可以吗?”


“可以的,我不挑食”



*

周峻纬思考了很久,齐思钧也端着一碗面从厨房走出来

“面好了,快来吃吧~”


周峻纬期待的走到桌边坐下,看到眼前这碗色香味俱全的素面,感到有些惊喜

“你手艺这么好,你怎么不吃?”


“就剩这点了,我不饿,你吃吧”

齐思钧顺势坐到周峻纬旁边,期待的看着周峻纬吃面


周峻纬吃完面后,小心的开口

“齐先生,我,现在无家可归”

“我可以,借住在你这里吗?”


齐思钧刚想开口

周峻纬马上又说

“我可以付房租的,我睡沙发就行”


齐思钧思考了一下,开口

“行吧”

“那……”


“衣服,我这几天会去买”


“哦~还有…”


“我会做饭,家务也会,最近待业”


“为什么我都没问出来,你就答出来了啊”


“嗯,默契?”




*

齐思钧趴在床上给郭文韬发短信


齐岱未来:文韬!我今天被一个好帅的人救了,现在还和他同居了!


文熠:啊?你被拐了?


齐岱未来:没有,他在我家


文熠:有多帅?你不会因为颜值留他下来吧


齐岱未来:呃,道存目击,是有一点因为脸,主要是因为他救了我,报恩~


文熠:回头带店里来,我看看


齐岱未来:ok


齐思钧放下手机,想到周峻纬手臂上的伤,睡沙发不太舒服,而且不太好吧…



*

齐思钧打开门,把头探出去,周峻纬还没有睡,坐在沙发上皱着眉头看手机


周峻纬听到动静,把手机扣在沙发上,抬头便看到齐思钧把头从门框后探出来

周峻纬so:他在看我吗?太可爱了吧!

周峻纬没忍住,看着齐思钧笑了



齐思钧疑惑,不知道他在笑什么,轻手轻脚的走到周峻纬旁边坐下

“嗯?我打扰到你了,周先生?”


齐思钧穿着狐狸样式的连体睡衣,显得更加可爱(活脱脱一个小甜豆)


周峻纬看着齐思钧差点被迷的没回过神

“没有,你怎么出来了?”


“也没什么,嗯,你去睡卧室吧,我睡沙发”

“你手臂上还有伤,睡床会舒服些”

“快去吧~”

说着,齐思钧就把周峻纬往卧室推


周峻纬见状,也只好收了下东西,走向卧室,到卧室门口,回头看着已经关灯准备睡觉的齐思钧说

“齐先生,叫我峻纬就可以”


“嗯,也不用叫齐先生,小齐就好”


“小齐,晚安,好梦~”


“晚安,峻纬~”




*

周峻纬走进卧室,扑面迎来一阵微微的香气

看上去还算整洁,除了床尾长凳上,还没来得及收拾而堆在那里杂乱的衣服,电脑桌上叠放的纸张错乱不齐…



周峻纬躺在床上,想着齐思钧

周峻纬,心动了,对齐思钧心动了~



*

周峻纬做梦了

梦见,他与齐思钧深情对视,他情不自禁的吻/上了齐思钧,两人缠绵


突然出现一个蒲熠星,站在齐思钧身后,手并不安分,一手托着齐思钧的脸,一手环上齐思钧的腰

用周凌的声音说

“小少爷,你赶紧回来吧,老爷留的遗嘱,就是您继承公司…”


又开口,是蒲熠星的声音

“你现在没权没势没钱,你怎么留的住,保护的了—你喜欢的齐思钧啊?”



周峻纬被这一番话惊醒,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闹钟—03:12

周峻纬冷静下来后,又回想起蒲熠星说的,觉得,好像是这样,万一周枫皓使什么阴险手段,用齐思钧来威胁我…


想了半天,觉得脑子有点乱,决定明天去找蒲熠星商量一下



*【这趴有点幼(ruo)稚(zhi)】

周峻纬起身准备出去喝口水,刚出卧室,就看到齐思钧蜷缩在沙发上


周峻纬走近,发现齐思钧好像很难受

小声询问

“小齐,你没事吧?是哪里难受吗?”


齐思钧听到声音,睁眼就看到了周峻纬一脸焦急的蹲在沙发旁边

齐思钧沙哑的回道

“啊,肚子疼,好难受~”


“那,要吃药吗?”

“要不你先喝点水,我去拿”


“嗯~”


周峻纬倒了一杯温水,准备拿过去

齐思钧坐起来,补充道

“要凉水哦”


周峻纬又转头换了杯凉水,走到齐思钧边上,打开了旁边的落地灯,把水递到齐思钧抱住双腿的手边


齐思钧缓慢的伸出手,喝了一口,又递回给周峻纬


落地灯照亮了齐思钧的脸,周峻纬发现齐思钧眼眶红红的,感觉快要哭出来了


“小齐,你没事吧?”


齐思钧的眼泪夺框而出,一颗颗圆滚滚的泪珠,从眼角滑落

“我没事,就是,就是…”

“很感动吧,你可以这么关心我”


周峻纬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齐思钧,手足无措…

四处张望,从旁边电视柜上抽了几张纸,给齐思钧递过去


齐思钧看着周峻纬说

“我…没想这么麻烦你…”

“不好意思啊”


“这是什么话啊,怎么能算麻烦呢”


“那是为什么?”


周峻纬本来想说:朋友的关系,但想了一下

“emm,因为,我喜欢你”

“对你的关心不由自主”


齐思钧被周峻纬的回答惊讶到了


“呃,这么说可能有些冒失”

“但,我控制不住的喜欢你”

“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”


齐思钧看着周峻纬略带慌乱的解释着

开口道

“我也喜欢你啊~”


周峻纬还在组织语言的大脑,听到这句话时,仿佛当机了…

“所以说,我们可以在一起”


“嗯,可以”


激动的周峻纬,上前抱住了齐思钧

理智一点点回来,告诉周峻纬,齐思钧好像还在难受,你太激动了


“还难受吗?”


“嗯,有些反胃”


“那……”


“不想去医院,再抱抱我~”


“嗯~”
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下篇lover :恋爱

尽情期待


拜拜~~(/~0~)/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